你好,欢迎来到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新闻资讯

蒲公英携手陕西天宇新航打造智慧停车系统,4G工业路由赋能ETC设备联网

2022-05-19来源:点击:898

?国内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智能组网品牌蒲公英与陕西天宇新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宇新航”)达成合作,以高性能的4G无线工业路由器为天宇新航ETC设备提供高速稳定、安全可靠的网络服务,赋能智慧停车场建设。



近年来,随着智慧停车建设的加快,不断促进了ETC设备在停车场的应用,这对提高停车场的运营效率、减少道路拥堵及尾气排放、提升车主停车体验等具有积极意义。


陕西天宇新航主要从事智能交通、智慧停车、智能电网、智能安全防范等系统集成、产品研发制造并提供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打造了丰富的自主核心技术产品,拥有ETC智能识别一体机、ETC智能手持终端、RSU天线、控制器等设备,成功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兵马俑停车场、延长石油加油站等提供ETC停车一体化服务。


为了保障ETC设备的稳定运行,天宇新航本次与蒲公英合作,采用蒲公英4G无线工业路由器R300Pro,为分散在高速公路、路边多车道收费点、停车场等ETC设备提供联网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蒲公英R300 Pro作为一款专业级的工业路由器,除了拥有工业级防护、宽温设计,更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加之有线网络的接入,可以实现网络连接的“三保险”,最大限度保障了复杂环境下ETC设备的网络稳定性。


关于贝锐蒲公英


贝锐蒲公英采用全新自主研发技术为企业提供基于远程连接技术的智慧网络解决方案,适用于多分支机构间信息互通、连锁店运营管理、远程移动办公、工业物联网等多种应用场景,具有软硬结合、部署便捷、安全稳定、高性价比等特点;相继荣获“中国网络设备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2019中国SD-WAN年度影响力品牌”等殊荣,并已荣获工信部颁发的“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许可证。其母公司“贝锐”已经历多轮融资,具备雄厚的实力对产品进行持续的研发。


目前,蒲公英智慧网络已经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智航无人机、盐城公安局、广州银行、福州公交集团、深圳巴士集团等诸多企业提供数据互联互通服务。蒲公英灵活、强大的软硬件智能组网方案,将为更多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智能组网服务。